close
   
今天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!
雖然有一點點小遺憾,但是值得開心的是…明天我終於可以吃鹽酥雞了!!!

首先我要感謝特別從外地來的朋友
以及這些日子裡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,真的很感謝你們!!



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七點就起床,甚至在婚禮前一週為了趕進度一天只睡三個小時
不過真得還是很感謝新祕的巧手耶!! 

這些日子完成了很多東西、大圖、謝卡、MV、流程規劃等一樣一樣自己來
感覺辦完了,我也可以轉行當婚企了!不過真的很有成就感
所以姐妹們,要結婚的時候,要做MV可以找我啦!人家有特別去學威力導演滴!



另外在婚禮中的小遺憾就是未完成的第三支MV、姐妹禮的小紙條與喜卡
原本設計也印好了很多喜卡,要在婚禮前一張一張掛在喜餅上的
以及在設計捧花活動時,要給12位姐妹來支profile mv介紹的
不過真的連一滴點時間都擠不出來了

另外在姐妹禮裡面,除了之前在發帖時有付上捧花卡,提醒姐妹們要上台
原本要小禮物裡面也要寫上一些話的,讓姐妹們了解禮物的意義
還好後來大家猜的都正確,小狗是筷架=快嫁!比較好玩的猜法有…

1.香皂加小狗怎麼用?
2.筷架+香皂花是要叫我們快嫁以後一起洗泡泡浴嗎?

其實送大家筷架是要叫大家快嫁~香皂花只是因為沒有抽到捧花
所以補上三朵小小玫瑰花

現在補上原本要放在小紙條上的字!

Dear

送妳筷架,祝妳快嫁!! 祝妳天天幸福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nny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