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 5 池袋


東京之旅還是走到這一天了!
雖然我的腳大概已經起了100個水泡
但是就算坐著輪椅回台灣~
我也想把該逛的逛完~~~該買的買完~~~~
Shopping List上還有一大堆還沒買齊呢


因為這幾天都沒逛到Uniqlo與FANCL
而這又是在日本非買不可的~~
所以打算一早就去逛池袋的Uniqlo!
10點到了門口~~可還沒開呢!
於是先去逛了松本清~~~~~~~~
11點準時衝進去~~
說也奇怪!池袋的Uniqlo不大
但我足足逛了一個小時~~買了17件衣服,日幣大約Y22000

買到該買的,決定去吃傳說中很有名且大排長龍的無敵家
但真的大排長龍,再加上我還有8百樣東西還沒買
所以真的是為了血拚而捨棄美食呀~~~
((排隊誠可貴,美食價更高,若為血拚故…兩者皆可拋!!))
於是真的是為了節省時間而吃了速食

吃完了直奔西武百貨~~終於看到了FANCL
覺得都買齊後直奔飯店~~~還要去趕火車呢!!


一連住了四天的飯店都沒有好好介紹
看到留言版上人家說Super Hotel的1樓可以免費上網,也可以打免費國際電話(約3分鐘)
但是我在一樓都沒有看到~~嗚嗚嗚!
莫非是這項福利已經沒有了(畢竟看的文章說不定已經年代久遠啦!)
而且我發現日本很多東西也漲價了說~~~但原來書上與版上看的價格有小幅的落差!

就在拿完行李,前往1樓的廁所時
看到大大的字YES ! IT'S FREE.
哇~~原來傳說中的免費上網與國際電話就在通往廁所的路上呀!
嗚嗚嗚~~都已經要走了!來不及享用到了!

雖然在Super Hotel住的不是7樓的女性樓層,
但check in時,他們也送了我一份小禮物喔!

從池袋搭JR山手線到達上野
其實到日慕里就可以了~~但是我心裡還念著OS Drug…OS Drug…
所以就到上野去換車了(不過後來也好在是在上野搭車,因為上野上車的人多,如果在日慕里的話,可能得用站的到機場喔!)

這幾天每天搭電車時人都很多很多
前幾天還擔心要去機場時會不會車上連行李的容身之地也沒有!
好在假日的人潮並沒有平日多~~~這才安心的帶著行李上路
到了上野站~~(上野站真的還蠻大的)
一時找不到京城電鐵~原來要走出站才行!
一走出站沒多久,就看到阿美橫町(難怪人家會把這裡當成日本的最後一站呀!)
於是我把握了最後的20分鐘~~直奔OS Drug~~這才甘願的上了電車



一直期待且規劃已久的東京之旅圓滿的結束了
回國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該好好的學日文!哈~~
另外腳上的100個水泡,到我寫完這篇時,還沒完全復原(大約已回國三週) 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