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好想去旅行!
一直覺得去年沒有好好的玩,香港自助旅行也只有短短的3天"咻"一下就過去了!
一年沒有好好玩一次太對不起自己了!

清明節的四天連假,好可惜…
原訂要全家一起去泰國的!
但無奈被延後到9月,但是我的心情已經起飛了…停不下來

每天去上班,有同事A從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、巴黎鐵塔…
同事B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
同事C從泰國帶回來的名產
不行…我的腳開始在蠢蠢欲動了

一得知五一勞動節有放的那一天
一回家馬上找旅遊網站逛了起來!
東京…吸引了我~~迪士尼…在跟我招手!
對!就是他了!!

以最快的速度選定了東京
並比較一下各網站機票、機+酒的價格
最後以超優惠的價格買了eztravel的東京計劃票
說起來也真幸運,我們只要跟團體搭一樣的飛機
就可以享有團體機票的價格與隨性的自助旅行

但是目前的我,東京的一點概念也沒有
趕緊去買了二本旅遊書+每晚必讀的backpacker
選擇了大家推薦的池袋北口Super Hotel


看不懂一個日文的我,按照好心網友圖解教學
完成了日文線上訂房!
之後再跟飯店用英文書信往來就可以了!
一開始因為太熱門還訂不到
但是每天去check訂房狀況,也會有意外的收獲喔!
 [推薦]Dorcas-Super Hotel日文線上訂房教學
 [推薦]新手指南-東京市區自助旅行爬文總整理
 [推薦]Super Hotel池袋北口官方網站

機票跟飯店都搞定了,接下來就是行程規劃囉!
快把旅遊書翻爛,讀了超多網友的心得~~
東京地圖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了!
 
但是…很怪~~第一次自助旅行這麼緊張的!
也許是年紀大了…反而沒有勇闖的勇氣了!
開始擔心起…語言不通怎麼辦!迷路了怎麼辦~~
當初去美國一個人背了背包就走了!
連什麼都沒suvery,真的不知道當初哪來的勇氣
還是真的說年紀愈大就顧慮愈多!

總之~~不管~~我要出去玩囉!

*中正機場的Kitty候機室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