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好久沒寫文章了
從以前寫日記習慣~還有BBS時代發表文章開始~
是什麼改變了自己心情,然後~好久沒有沈澱下來
突然覺得好像是活在另一個世界~沒有自我,不去思考
生活每天不斷的過~時間滴答答的溜走…
來台北的生活轉眼間即將三年
當初的夢想與執著,變與不變現在還剩下多少

看著2004年尾牙的照片,大家塗成紅紅的主題
而如今,照片上的人只剩我一個留下
從前一大群人一起吃午餐的盛況,而如今再怎麼用手指數也數的出來
每天度日如年的活,我想再不把握,30很快就到了
勇氣~~我想我缺少了那麼一點勇氣,一點變的衝動

生活在台北狹狹小小的空間裡~也3年了!
當初我想只要比在美國的bunkhouse大應該就足夠
生活窄窄小小,心胸也漸漸變的窄窄小小
哎,台北的房租真的嚇人~生活品質也真的相對低好多
我的家呢?我不禁沮喪了起來~

好想改變,可是發現都只是想想
年紀愈大就愈沒有改變的勇氣
當初那個可以不顧一切背著行囊到美國的我到哪裡去了?
現在…我是不是仍然有不顧一切的勇氣

想法太多、勇氣太少、未來無知
我又像一條飄在汪洋中的船~
太多的想法…我太亂了
太少的勇氣…我寸步不移
太渺茫的未來…我恐懼

不變真的能應萬變嗎~
I am so confused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