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懷小龍包的時候比較忙
但懷孕的時候,還是有把心情與記錄記下來的喔
許多懷孕的過程較沒有像懷小兔比時神經兮兮
可是這胎懷孕的過程也算坎坷的呀!

一開始並不知道懷孕了,怎覺得一向很準的生理期,突然遲到了幾天,於是先買了驗孕棒測,一條線…沒有懷孕
但腸胃一向朗健的我,居然開始怪了起來,像是吃完東西馬上狂拉…
於是在mc一直沒來的第二週,女人的直覺…又買了驗孕棒再測一次…一條淡到不能再淡的線跑了出來

好像…又懷孕了!

◆3/17
 早上再驗一次,第二條線真的愈來愈明顯了,真的又有了,哈,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…
 其實本來就打算在小兔比滿一歲後再計劃來生個第二胎,但後來工作實在太忙又加上在看房子而作罷~沒想到該來的還是會來呢! 
 雖然從年初開始天天量體溫,且在3/6那天吃晚餐時還跌了一個四腳朝天,只能說寶寶跟我是有緣份且緊緊捉住我~~

◇3/21 
今天去找黎醫生,照了超音波,結果找不到胚胎…嗚,怎麼比上次的狀況還緊張呀,這樣我到底是有懷孕還是沒懷孕,醫生說可能有二種狀況
 1.子宮外孕
 2.排卵期較晚
 結果今天就先抽血,明天5:30打電話去問結果看懷孕指數,天呀,好緊張喔…
*3/22 醫院打電話來告知懷孕指數…確認懷孕了!

◆4/2 
今天又去檢查,結果有照到子宮內有胚胎了,5w3d,而且有心跳喔! 醫生跟我說恭禧恭禧~~~(難得耶! 上次看也沒恭禧~~)
回想我二次中獎都是驚喜呀!!! 而且排卵期好像都變晚,上次懷孕時,還想說下一胎不要太早去檢查,結果沒想到排卵期變晚了,大概胚胎才剛著床就跑去產檢,當然照不到了…
昨晚開始想吐,今天也有頭暈的現像 (開始吃醫生給的葉酸),
預產期11/30…希望可以生個健康的射手寶寶

◇4/8  
開始想吐,食量變小

◆4/9
一大早,吃完早餐,果然開始很想吐,超不舒服的,結果就跑去廁所吐了,還灼傷食道…好痛苦

◇4/10
都吃不太下,早上吃了個饅頭,中午只喝幾口酸辣湯,晚上吃一點點東西而已,哎呀,真羨慕懷孕可以大吃的人! 我懷孕起來真的都很沒有口福耶! 二胎的症狀都一樣耶!

◆4/21
今天去產檢,8w2d,醫生說長的很好,今天帶小兔比一起去產檢,沒想到黎醫生還會跟她玩,真的好有趣,上週開始頭痛,非常非常的暈
而且口味一直變來變去,本來覺得好吃的烤肉飯,4/14吃覺得超好吃,4/20吃覺得超難吃,同樣一種東西口味竟然差這麼多,而且也不太愛喝鮮奶跟豆漿,不過豬肉倒是吃,還是比較愛吃水果,像是鳳梨之類的

◇4/25  
今天是第二次吐,早上喝完草莓好朋友就吐到不行了~~還一邊吐一邊流淚,這一胎,竟然聞到魚的吐道會想吐~~~嗚嗚

◆5/3 
想吐的感覺依究有,也常吃不下東西,從懷孕到現在又瘦了4kg (66.6-->62.6),有時候這週愛吃的東西,下週就不愛吃了,可真善變,而且身體一直有怪味道~

◇5/18
終於又拿到一本媽媽手冊啦~~~今天量體重,62,護士問我未懷孕前多少,我說67,她說懷孕怎麼還變瘦,其實又是因為害喜~~~今天照胎心音 166下,嗚嗚,前陣子長了一些大痘痘,最近又好點兒了
另外今天一拿到媽媽手冊就去訂月子中心,沒想到,龍年的小孩這麼多,本來想跟上次住不同間的,結果竟然排到後補8,天哪~~~大家是都一知道懷孕就來訂了嗎,所以又訂回第一胎的月子中心,但也沒想到竟然價格調漲,記得去年生小兔比,有訂15天送2天,這次連一天都沒送就算了,每間的價格還漲500,哎哎哎~~~

最近食慾有比較好點兒,但還是常有噁心的fu,尤其聞到牙膏的味道

◆5/23 今天第四次吐~~~只不過吃了麵包就吐了
已經三個月了,希望快快好~~
 有時早上醒來,左屁股有點兒痛…吃新寶納多也會想吐的fu

小兔比同期
[孕事]三個月‧不能說的祕密小日記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nnylin/141033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