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了半年
終於讓我給吃到蜜糖吐司
說到蜜糖吐司是2010年最火紅的店一點也不為過


每次一到每月16號開放預約的時刻,電話打進去從來沒打通過
原以為開了二店會好一點,不過還是一樣超熱門的啦
於是還是選擇現場排隊抽號碼牌碰碰運氣比較快


不過平常下班都已經9點了~~想到要吃這種美食也要有閒才行
好在這種貴婦級的享受,多虧了貴婦級的珍妮花
終於讓我們一行8個人,再怎麼忙也一定要聚在一起試試


這天天空下著大雨,但是一點也不減蜜糖吐司的人氣
除了現場坐無虛席外,在外面等的人也真不少


Dazzling Cafe二店有別於一店Pink粉紅的風格,二店走的是Mint清爽薄荷綠的Tiffany風格
一不小心還以為自己走到了精品店


大大的女王頭的招牌,跟Dazzling飾品的logo一樣
在微風幫的加持下,更具話題性


一進門Tiffany 風格Bling Bling 閃亮的大鑽石在門口迎接著
彷彿在說~快戴上我吧! 快戴上我吧~~~


門口垂吊式的水晶燈



誰說蜜糖吐司只有女生愛,店內男仕們也真不少喔



超可愛的一大片牆壁,軟綿綿的羊咩咩飄在藍藍的空中,感覺特別的溫馨


書架區也很卡哇伊





一大片馬賽克牆拚著Dazzling Cafe


生意超好的,吧台區上的服務生感覺好忙好忙


中間還有小小的花園,不過不能進去就是了


就連廁所也充滿著濃濃的鄉村風


杯墊也是清爽的薄荷綠



也有限量馬克杯的紀念品在販售,不過一個$490耶!!


準備點菜囉~


光看這些蜜糖吐司的圖片,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
不過別以為蜜糖吐司只有吐司而已,這裡也有不少簡餐喔
因為來吃的是晚餐時間,所以把蜜糖吐司當成是飯後甜點,真的很正點耶



松露薯條 $200
上面黑黑的就是松露,我覺得如果怕光吃蜜糖吐司太甜的話,不仿來一盤薯條中和一下


明太子義大利麵 $250
明太子就是鱈魚卵加上鮮奶油、白酒等等,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上面那片炸芋頭片 (好想點個一盤喔)


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 $260
看的到一大塊一大塊的蟹腳,再加上蕃茄與花椰菜的點綴,把這盤義大利麵點綴的很可口



米蘭奶油龍鱈燉 $260


普羅旺斯雞肉燉飯 $250
雖然燉飯看起來簡單無比,加上了四季豆做點綴,但是吃起來算是入味,而且上方的雞肉好好吃喔



牛肝菌菇燉飯 $250
上面兩根大大的香茹,一來的時候還以為是大薯條勒


如果有點簡餐的話,就可以用$50元加點飲料一杯


而這邊也有低消,每人的低消就是飲料一杯,最便宜的飲料從$90元起

不過,各位觀眾,重點來了 ↓↓↓↓

傳說中的蜜糖吐司要上菜啦!!!!


一上菜還沒有辦法馬上享用,要先開個記者會亮相一下 (每個人都搶著跟她拍照)
只見大家馬上拿起相機說:「我的同事們~我的家人們~正在等我的蜜糖吐司照片」
感覺這年頭,好像有吃到蜜糖吐司比拿到iphone 4一樣炫


甜蜜派對蜜糖吐司 $220
上面一顆大大的馬卡龍(是抹茶口味的)還有很多莓果



不過這個馬卡龍,好硬呀,跟我上次在維多利亞花園吃到的不一樣
不是說馬卡龍吃起來被法國人形容成少女的酥胸嗎?
(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軟的馬卡龍吃起來像麵包店的小西點,我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耶! 不知道正宗的馬卡龍是何種感覺!)



旁邊有滿滿的卡士達醬還有一大球冰淇淋


把吐司切開的樣子,裡面是用麵包打地基,上面就是滿滿的餡料
拿也要很有技巧,因為動作不快的話,很快的上面滿滿的餡料就會垮下來啦


就愛草莓蜜糖吐司 $250
這個口味應該是招牌,一整個滿到不行的大顆草莓



上頭有一顆大大的草莓冰淇淋,一整個感覺就是很粉紅華麗呀


吐司牆倒了後,下面的吐司承受不了大顆草莓的重量,一整個奪吐司門而出


檸檬雪莉蜜糖丹麥吐司 $280
二店跟一店不同的是,二店有限定版的丹麥吐司,這個目前在一店是吃不到的呀
我超愛丹麥吐司的口感,看到那上面一點一點白白的糖粉沒,烤的酥酥脆脆硬硬的丹麥吐司,再灑上一層糖粉
切成剛剛好的九大塊方便取用,每一口上面都有滿滿的卡士達醬



再來我不得不說,這個口味真的是"就乾心"為孕婦所設計的
有看到右後方那個白白的雪酪嗎,那就是傳說中的檸檬雪莉
保証食慾不振的孕婦吃了會味口大開呀 (好想問問老闆有沒有在單賣~會比吃酸梅感覺良好)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檸檬雪莉蜜糖丹麥吐司,真的是我的最愛呀



最後8個人一共吃了$3553
平均一個人點了一份簡餐、一杯飲料再加上share的三份蜜糖吐司,一人約$450左右
蜜糖吐司切記不要一人點一份,不然會覺得太膩喔


整體而言,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蜜糖吐司真的很開心
而且服務整體而言也很不錯喔,配合我們幫我們拍了很多照:p
上菜速度與加水速度也都很快呢!



[info]

蜜糖吐司二店‧Dazzling Cafe (Mint) 
地址:
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
電話:02-27315199
預約訂位專線: 02-87739229
營業時間:PM12:00~23:00(例假日營業到24:00)
每人最低消一杯飲料,服務費10%,用餐時間90分鐘,可刷卡



►蜜糖吐司二店還算蠻好找的,從敦化南路3號出口出來後,往明曜百貨的方向走,看到金石堂再右轉,就在鼎泰豐後方不遠處

►2010年必吃的台北甜點店有蜜糖吐司,咖啡弄還有米朗琪,終於讓我在Q4達成了前面二間,米朗琪我年底前一定吃到你~~

►其實這幾個月也吃了不少好料、買了不少好物,等我慢慢慢慢來分享吧^^

►今天天氣終於涼了一點,感覺一整個就舒服了一點! 第一次這麼愛秋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