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常看我blog的網友一定發現
這一年我的發文量變的好少好少
其實真的很歹勢~胚妮真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
其實在這一年呀…

自從去年請了半年的育嬰假後,今年我回公司上班了!
當了職業婦女後,工作還是很忙很忙~六日把握時間跟小孩聚在一起,也很少發文

再來,自從有了小孩後,喬一直想要換屋
因為他覺得帶小孩爬上爬下還要拿一大堆東西實在不方便
再者,錢一直變薄,同樣的預算在二年前能買3房,但在二年後的現在,只能買2房

所以今年整個前半年,六日我們都帶著小兔比一起去看屋
看的物件至少有二十~三十間不等的房子
終於在下半年的7月買到房子,接著就開始跟設計師洽談~裝潢看家具的工程了
所以幾乎每個六日都沒閒著!!



上圖就是到今天裝潢工程的最新進度,沙發跟窗簾進場了
整個房子大約會在聖誔節左右完成
這是一喜!!!!

那胚妮說的雙喜到底是什麼呢?? (大家要椅子要坐緊了~~不要跌下來嘿!!!)


瞪瞪~~那就是我又懷了孕,而且二寶已經在11/25日誔生了!!
所以,現在是在坐月子啦,會利用這個產假把之前的文章補一補囉

看來有很多可以寫的
包括只寫到一半的巴黎遊記,還有我們的北歐風小宅裝潢史、及二寶的懷孕記錄…



卸貨前二週,忍不住到現場看一下施工的狀況


卸貨前一天,還跑去挑窗簾!
是說這個二寶真是乖,等媽媽把所有房子的事都搞定後才出來!!
而且跟小兔比一樣,也沒有讓媽媽痛太久^^


大家好~~~我是二寶,叫小龍包!!!!
也是個美眉喔!



小龍包會在xmas 滿月,這個時候,我們的新屋差不多也可以進駐囉!! 真的是雙喜臨門的聖誔節!

第二次當媽跟新手媽媽有很大的不同…現在回想起來,當新手媽媽時有時候真的是太神經質了啦~

捧油們~等我慢慢分享育兒日記、裝潢日記、還有巴黎遊記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